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萨迦县中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思政课教师座谈会暨五周年纪念活动研讨会

萨迦县中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思政课教师座谈会暨五周年纪念活动研讨会

2024年03月21日 22:36:12 访问量:22 作者:(大)顿珠

       2024年3月20日下午16:20-17:40,萨迦县中学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学习萨迦县中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思政课教师座谈会暨五周年纪念活动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各支部组织三名党员教师进行研讨。
研讨会共三项议程:
第一项、各支部书记进行宣讲
第二项、党员教师进行研讨发言
第三项、开展“示范课”展示活动
      首先,各支部书记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殷殷嘱托,加强思政课队伍 建设,切实推动我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思政 课育人“主渠道”作用。教育系统将面向全区思政课教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思政课教师座谈会暨五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五年来,各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构建“大思政课”格局,努力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其次,各支部的三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研讨。
       最后,萨迦县中学开展“示范课”展示活动,全体道德与法治专任教师参加,道德与法治教研组组长米玛普尺主持。

       学校骨干教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在授课过程中,两位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使抽象的理论变成生动的实践。通过本次展示课,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锤炼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并推动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编辑:刘景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党务公开制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