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下讲话 > “共建无废校园,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升旗仪式

“共建无废校园,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升旗仪式

2023年10月23日 23:51:28 访问量:30 作者:团校委

       为培养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自觉践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绿色低碳的生态文明和生活行为习惯,在校园中实现校园废物产生量减少、资源充分利用、安全处置的目标。10月23日上午,萨迦县中学校团委在操场上悬挂了“共建无废校园,共享美好生活”的藏汉横幅标语,全校师生隆重集会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升旗仪式上,八年级(5)班的米玛玉珍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说“无废学校”是创建“无废城市”的重点内容,全体师生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创建“无废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营造“崇尚无废,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她向全校师生提出了节约用纸、节水节电、节约用餐、日常生活中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等倡议。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对“无废城市”“无废校园”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对广大师生进行了环保教育,摒弃不文明陋习,积极争当“崇尚无废、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共建生态、文明、和谐、有序的“无废校园”。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