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下讲话 > 初三师生在北区举行升旗仪式

初三师生在北区举行升旗仪式

2023年10月13日 23:34:32 访问量:44 作者:次央
    今日10月9日,在北区初三年级师生一起举行了升旗仪式。由达瓦坚参校长主持会议全体初三师生参加。       
  先由达瓦坚参校长给学生交代,从今往后的升旗仪式在北区进行,各班按照各班的指定区域各就各位,现在初三学生已经搬到新校区,请各位学生收好心全心投入到学习中。
       学校给你们提供了那么好的学习环境,你们应该懂得感恩,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为学考的顺利成功,请从现在开始充分做好准备。
  另对全体初三教师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请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室就是你的主阵地,认真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以及要按时完成好年级组安排的各项工作。总之一切为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做好每件事情。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