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员学习

党员学习

2019年03月16日 12:43:02 来源:党建办 访问量:262 作者:党建办

ས་སྐྱ་རྫོང་སློབ་འབྲིང་གི་གནད་བསྡུས་སྙན་ཞུ།简    报

第(五)期

萨迦县中学党总支部                      2019年3月13日   党员学习

为增强全校党员的党性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3日下午,党总支部召集各个支部党员和部分的群众,分别在阶梯教室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和总控室深入、系统地开展了学习党章专题教育活动。

227****18937341750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1、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学习《关于加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队伍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3、学习《萨迦县教育系统2019年3月敏感期维稳工作方案》。

5aa7134c81cf002ba7ff7acaab645e47会议中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学习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下一步学校要进行内部考试。对于《关于加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队伍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各位老师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一个突出的位置,下一步,要把全体教师职工吸收到学习小组,确保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无死角。关于《萨迦县教育系统2019年3月敏感期维稳工作方案》,老师们要提高政治警觉,在自己的工作范畴内严格按照方案执行,确保万无一失,做好3月份工作的平稳过度。

 

 

关键词:  党员学习 

抄送: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                                                                        

编辑:杜龙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