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植树节志愿者活动

植树节志愿者活动

2019年03月16日 11:17:56 来源:党建办 访问量:423 作者:党建办

ས་སྐྱ་རྫོང་སློབ་འབྲིང་གི་གནད་བསྡུས་སྙན་ཞུ།简    报

2018-2019学年()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党总支                                  2019年3月12日

植树节志愿者活动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我校师生用自己的双手,身体力行,诠释习近平总书记“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的理念,也向社会展现了我们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

bde4e036b583acb127b48f58d49248c2019年3月12日,萨迦县中学党总支部协同团校委,组织我校全体党员及教师志愿者、学生团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于3月12日下午0cca1784a10cdf0721a4c6fb1bd77f12:00-3:00开展“3月学雷锋月”植树节主题活动。当天上午,党总支利用教学楼的电子显示屏对植树节活动进行大量的文字和图片宣传,让各种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下午两点,老师们和同学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分配任务后,全体师生给校园里的每一个树苗浇了水。活动中,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大家相fcff22c00957a03ef02f1b8c7789e3b互帮助,同心协力,为共建绿色校园出自己的一份力。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感受爱护花草树木的重要性,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今天在孩子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明天他们就能在保护自然中收获幸福。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党建带群建的有力实践。

  

 

 

党总支

二O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关键词 植树节  志愿者活动                          

抄  送:县委组织部  宣传部  教育局                    

编辑:杜龙飞
上一篇:党员学习
下一篇:学习材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