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提升月 > 多么幸运遇见你们

多么幸运遇见你们

2020年06月26日 16:17:07 访问量:213 作者:顿珠
 多么幸运遇见你们
    初次走上三尺讲台,真是百感交集。
    从受教育者到教育者的转变,有那么一丝的激动和紧张。
    有人说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也有人说教师是黑暗中的明灯,指引学生前进的道路。而我觉得教师更像是汪洋大海,学生是大海里的鱼,因为有了大海,鱼儿学会了生存。
    刚接触他们时感觉很调皮,很难去教育他们,但是正如只要肯努力,铁棒磨成针这句话一样,在精心的教育和努力下,我们终于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他们的出现对于我而言,是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多么庆幸能成为他们的教师,也很幸运能成为他们人生路上的指明灯,从完全不背书,但主动的来办公室背书,我感受到了努力背后的结果,这也让我明白了既然他们那么努力,那我更需要努力。
编辑:张竞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