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萨迦 > 汇爱萨迦—上海市徐汇区妇联代表团捐赠仪式

汇爱萨迦—上海市徐汇区妇联代表团捐赠仪式

2018年06月29日 09:55:41 来源:萨迦县发布 访问量:1273 作者:妇联
       6月 27日,在县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汇爱萨迦—上海市徐汇区妇联代表团捐赠仪式”, 上海市徐汇区妇联代表团成员,援藏萨迦小组成员,萨迦县教育局、妇联领导,萨迦县中学领导、学生及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萨迦县委常务副书记、援藏萨迦小组组长吕真昌同志介绍参加仪式的领导;第二项议程由上海市徐汇区妇联代表团向萨迦县教育局、萨迦县妇联、萨迦县中学、援藏萨迦小组、萨迦县妇女代表进行爱心捐赠:(1)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张美华代表徐汇区妇联、徐汇区教育局、上海民声社会公益发展中心、上海胜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向萨迦县教育局捐赠衣物5000余件;(2)上海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徐汇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陶璐娜、上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苏嵘代表徐汇区妇联向萨迦县妇联捐赠午餐垫300个、玩具28盒;(3)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继威代表徐汇区体育局、上海东方体育用品公司向萨迦县教育局捐赠体育用品15000余元;(4)徐汇区湖南街道妇联主席张红代表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公司向萨迦中学捐赠食品5000元;(5)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张美华、上海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徐汇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陶璐娜、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继威、上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苏嵘代表镜泊秦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向援藏干部捐赠保健品石斛;(6)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张美华、徐家汇街道妇联主席陆晓华、湖南街道妇联主席张红、枫林街道妇联主席肖月娟、漕河泾街道妇联主席蔡晨蕾代表徐汇区妇联向萨迦县群众代表发放母亲邮包。(7)徐汇区妇联代表团向萨迦镇3户贫困妇女进行慰问,慰问金为3500元;第三项议程由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张美华讲话 ,她说,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萨迦县更是徐汇区人民牵挂的远方,自汇爱萨迦爱心活动开展以来,徐汇区人民 、徐汇区各界爱心人士都十分关注萨迦的发展,关注萨迦教育的发展,关心萨迦妇女儿童的健康成长,本次爱心助力,让徐汇萨迦亲上加亲,在今后的日子里,徐汇区人民将继续关心、支持萨迦教育的发展,继续关注萨迦妇女儿童的成长;第四项议程由萨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伟代表县人民政府做了感谢发言,感谢上海市徐汇区妇女代表团不远千里万里,克服高原反应把满满的爱心送到萨迦,这次爱心活动体现了上海援藏的慷慨解囊和贡献,彰显了上海徐汇区人民乐于奉献、情系贫困地区和对萨迦教育事业的支持厚爱,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受助妇女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第五项议程由吕真昌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言,要求同学们要学会感激和感恩,要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习总书记、感恩社会主义道路,感恩无私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努力学习,要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社会,去回报时刻关注学生成长的上海市徐汇区人民。
      萨迦教育的发展、萨迦妇女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上海市徐汇区各界爱心人士的至善大爱,离不开上海市徐汇区妇联的热心关注,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援藏萨迦小组的大力支持和牵线搭桥。捐资助学是一项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爱心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徐汇区人民对古城萨迦的情意,在雪域高原谱写出了新时代最美的赞歌,在上海市徐汇区人民送来的阳光和雨露下,雪域高原的格桑花将开得更艳、开得更美。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