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5月校园动态

5月校园动态

2020年06月16日 11:43:21 访问量:190


萨迦县中学开展5月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

1、5月1日,校团委组织本学年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团课结业考试。

25月2日,教导处组织召开萨迦县中学2020届毕业班一模成绩表彰暨第一次答题卡培训会。

35月2日,党建办组织召开2020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将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4、5月4日,我校团委荣获2020“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5、5月6—8日,教导处组织实施全市初三第二轮模考。

65月7日下午,萨迦县机关第五党总支(中学党总支),组织在校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学习。

75月8日,德育处组织召开校园饮食安全教育会议。

85月9日,德育处组织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整改会议。

95月7日—11日,教导处组织实施全区第一次初中学业水平模拟考试。

105月13日,德育处组织召开七五普法知识讲座,并于15号组织举行七五普法考试。

115月16日,教导处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班中考冲刺誓师暨二模分析大会。

125月19日,党建办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培训会。

135月20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

145月20日,萨迦机关第五党总支紧紧围绕“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的优良传统,组织29名党员教师赴江孜宗山抗英抗英遗址及曲美雄谷抗英遗址,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5525日,总务处组织初二年级到学校菜地进行劳动实践活动。

165月26日下午,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党总支组织委员白玛平措老师,在校阶梯教室面向初二年级,开展了“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宣讲。

175月28日—30日,教导处组织实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七、八年级期中考试。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