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

简报

2019年04月08日 16:53:07 访问量:293

         

2018-2019第二学期2)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总务处                      201934  

萨迦县中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为保障广大学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创建师生满意食堂201933午,我校召开了开学初食堂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常务副校长普琼,分管副校长朱延路副校长达瓦加参、总务正副主任各处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朱延路副校长主持。

首先,由常务副校长普琼、副校长朱延路分别指出上学期食堂的日常检查情况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新学期食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常务副校长普琼要求食堂对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到位,指出要做好食堂各项工作,确保食堂正常运行。强调食堂员工要有安全意识、规范操作,加强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堂的日常管理。朱延路副校长还提出了新学期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目标与要求,其他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为办好食堂献计献策。

最后总务处主任达瓦次仁强调:一是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生服务的意识;二是加强食品的安全卫生意识,防止病从口入。尽心尽责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西藏萨迦县中学总务处

二〇一

 

 

 

关键词:         食堂       食品安全会议                

 送:县委       县府       县宣传部     县教育局        

 送:党总支 教导处  政教处 总务处 校团委 各年级

  • 附件(1个)
  • 总务处简报1.docx (111kb) 下载
编辑:仁增多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