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资料 > 我校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典——简报

我校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典——简报

2013年12月13日 22:18:47 访问量:417

简   报

萨迦县中学                                  2006年第四期

 

我校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典

 

公元20061216日,星期六,是一个晴朗而温和的日子。在上级业务部门和萨迦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的热情关怀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和历届校友踊跃献爱心下,在全体师生充分准备下,我萨迦县中学隆重举行了建校三十周年庆典。

在此之前,我校成立了以党支部次旺琼拉书记为组长的三十周年校庆典礼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校史展览组、宣传组、卫生组、后勤保障组四个机构,以其他校领导和学校中层领导为主要负责人。校史展览组搜集整理了大量的文字资料和图片影像资料,走访老领导、老教师、历届校友,充实、健全了我校的校史展览的内容;宣传组通过广播电视播放广告,发送短信等形式广泛宣传我校的三十周年校庆;卫生组加大校园环境卫生和安全的整治,以美化、净化、文明、平安的校园风貌来迎接各级领导、各界来宾、各位校友。后勤保障组采购校庆需要的各种礼品、食材、饮品和其它会场布置道具。

在此期间,我校多次开会统一思想,号召广大教职工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三十周年校庆做准备;同时也得到了县三套班子的大力支持,县委巴桑副书记多次过问校庆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为解决了借用来宾就餐点和座谈会场地等一些我校不能很好解决的问题。

1215开始,各地校友陆续到达,在接待人员的指引下,下榻于事先安排的各个宾馆、招待所。

1216,整个县城彩旗招展,我校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常。上午十时,气球飘扬的彩虹门下,卓索切玛前,迎宾小姐为各位签到的来宾敬献哈达,佩戴胸花,发送纪念品。十一时,庆典正式开始。庆典由主管教育的次仁副县长主持。激奋人心的升国旗仪式后,由我校次旺琼拉书记致欢迎词。随后地区教育局塔杰局长、校友代表、学生代表、老教师代表、县委巴桑副书记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祝福我校三十岁的生日;期待我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在创佳绩的讲话或发言。下来,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校友为教师敬献了洁白的哈达。最后,,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校友同身着整洁漂亮的节日盛装的师生一起观看了我校师生表演的文艺节目。

下午,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校友在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览,同他们座谈。在座谈会上,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校友对我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赞不绝口,感同身受。回顾历史,我们同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校友展望未来:吸取过去的经验和教训,根据学校当前的实际情况,依托外部有利条件,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和校友指出不足,献计献策,希望我校肩负起科教兴藏的重任,努力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提出的“一家贫困户培养一个大学生,每一农户出一个有职业劳动技能的技术人才”的教育目标。

在校庆庆典中,得到了方方面面的支持:收到地区教育局捐赠的人民币伍万元和一批体育器材,县三套班子捐赠的人民币叁万元,县教育局捐赠的人民币贰万元,各乡镇政府  万元,各乡中心小学  万元,邻县各兄弟单位  万元,参加校庆的校友  万元,我校1985届校友日喀则地区驻拉萨办事处主任尼玛旺拉,1986届校友自治区邮政中心贡布次仁,1987届校友——全国劳模,西藏工商联执委,西藏舒心商贸有限公司、拉萨神牛工艺发展有限公司、宝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达瓦次仁各捐助壹万元。此次校庆共得社会捐献  万元。

17日,各位来宾陆续告别。我校教师会餐,校庆期间也为学生准备了丰盛的饮食。本次校庆共花费了  万元。

我校的三十岁生日已经过去,但以后的路还长。我校教师还须谦虚谨慎,团结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周围,共同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文明、健康向上的萨迦中学而努力奋斗!

 

 

                                     萨迦县中学

                                  20061219

 

 

 

主题词:校庆                                                                                 

  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主管教育副县长、县教育局                                                                                 

萨迦县中学学校办公室           20061219印发                                          

                                        (共印6份)

编辑:张竞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