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资料 > 在萨迦中学30年校庆上的讲话

在萨迦中学30年校庆上的讲话

2013年12月13日 22:19:48 访问量:469

在萨迦中学30年校庆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校友、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个充满祥和喜气的日子里,我们欢聚在这里,热烈庆祝萨迦中学建校30周年庆典。我谨代表萨迦县中学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校友以及关心、支持萨迦中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来自区内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族复兴,教育为先。197512月,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指示,萨迦县中学在 卓玛宫会训班    基础上终于诞生了。30年来,学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过了一条充满坎坷与艰难的历程。历“文革”等政治运动,学校命运随国运浮沉,但历届领导及所有教职员工胸怀职业之理想,同心同德,无私奉献,学校的声誉不断提高,学校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学校教职工已从建校初的 5  名发展到 116   名,占地面积从     平方米增加到    平方米,多媒体等电教设备从无到有,实验室仪器配备齐全,学校各项硬件设施均大幅度提高。

    萨迦中学的三十年,是凝聚党和政府关注目光的三十年,是承载人民群众深情期望的三十年,是学校历届领导和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三十年,是莘莘学子勤勉苦读、拼搏进取的三十年。在萨迦中学三十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更加热切地感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萨迦中学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三十年来,萨迦中学始终担负着传播知识、传承文明、树德育才、科教兴县的历史使命。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三十年来,萨迦中学共培养了       名合格的优秀毕业生,为自治区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优秀人才,造就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商界精英。萨迦中学的学子无时无刻不在为母校争光,为母校添彩。校友们走出校门之后,依然以一颗赤子之心关心母校建设,惦记母校发展。在30周年校庆筹备期间,区内外校友更是奔走相告,积极宣传,慷慨解囊,目前捐资已达   元,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萨迦中学向所有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也真诚地欢迎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和我们一起共商萨迦中学未来发展的大计!

    回首往事,我们心潮澎湃,萨迦中学因为辉煌的历史而厚重深沉;面对现在,我们豪情满怀,萨迦中学因为突出的成绩而多姿多彩。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萨迦中学的明天将会因为我们宏伟的蓝图而更加灿烂辉煌!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校友、老师们、同学们,成就是昨天的句号,开拓是永恒的主题。我坚信: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及校友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有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萨迦中学这艘经历30年风雨而又富有生机的航船一定能承载着萨中人新的梦想,借三十年校庆的强劲东风,在教育事业的碧海上扬帆远航,乘风破浪!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发达,万事如意!谢谢!

编辑:张竞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