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 代 会 >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代会工作总结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代会工作总结

2020年08月31日 17:33:38 访问量:295

本学期我校教代会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认真履行教代会职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本学期以来,教代会主要做了:

一、2020317日下午,为响应教育部号召,提高我校教师新型冠状病毒感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我校教师科学做好防护,做好开学前防控准备,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根据萨迦县中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我校教代会成员集中学习了由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二、2020318日下午,我教代会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01号提案的讨论会。202001号提案主要由工会主席尼珍、尼加两位老师提出,内容为规范教师着装,用工会慰问金集合统一购买教师服装,规范教师着装既体现教师职业的尊严、崇高,也能让学生感到亲近。能更好地体现教师群体的精神风貌,同时能为学生统一穿着校服树立榜样。

三、2020327日下午,我教代会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有关教导处制度的审议会议。本着促进学校发展,维护教师权益的原则,我教代会对教导处《萨迦县中学奖惩制度》、《萨迦县中学课时标准及超课时标准制度》、《萨迦县中学常规教学管理违规处理办法》、《萨迦县中学请销假制度》、《萨迦县中学坐班制度》进行了审议,并最终形成审议意见和建议。审议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已交由教导处,作为教导处对相关制度修订的参考。

四、2020428日上午午,我教代会成员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五、2020430-52日,为摸清我校教师公寓住宿情况,优化我校教师公寓住宿管理,我教代会联系并协同广告公司设计安装了我校教师南区、北区、东区公寓的楼号单元号门牌号。

我教代会始终把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放在心上,如从源头参与校内体制改革及教职工工资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制定;积极组织并做好教职工的福利保障工作,常年坚持看望有病职工等。总之,本学期以来,我们推行人性化管理,以学校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工作,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为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