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 代 会 > 教代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教代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2020年08月31日 17:34:30 访问量:280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化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团结动员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萨迦县中学建设迈入新阶段。

二、主要任务

1.主动出击,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发挥教代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多角度、多层次、多频次积极作为,确保抗疫工作全面胜利。

2.实施教职工身心健康计划。发挥优势、提升品质,规范管理、强化服务,协助全校性教育文体活动及社团协会建设。重点与工会、音体美组组织好学校教师文体活动。

3.切实做好教师维权帮扶工作。以人为本,双向维护,不断完善科学有效的利益协调机制、诉求表达机制、权益保障机制,努力为教师排忧解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完善职工困难补助体系,加大帮扶力度,实施精准化困难帮扶。做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

6.着力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教代会组织。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工作基础,搭建信息平台,提升服务教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5.完成上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上级组织完成相关任务。

 

三、工作安排

9

1.      庆祝教师节,协助校办、工会等部门做好庆祝教师节相关活动。

2.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各位教师对学校近期工作的意见并听取合理化建议。

10

1.      庆祝国庆节,协助校办、校团委等部门做好庆祝国庆节相关活动。

2.      教师代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并把所学所悟与其他教师交流。

3.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各位教师对学校近期工作的意见并听取合理化建议。

11

教师代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并把所学所悟与其他教师交流。

12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各位教师对学校近期工作的意见并听取合理化建议。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