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2019年度萨迦县中学第三支部工作总结

2019年度萨迦县中学第三支部工作总结

2020年08月31日 18:00:57 访问量:366

光阴似箭一晃一学年已结束,在即将过去的学年里;  在我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支部以按照校党委的有关理论学习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并坚持每周三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大会,进行群众开会学习党的理论。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现将本支部一年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抓组织建设,努力提升校园党建工作水平

  在组织建设上,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党建工作列入校园工作重要的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检查、有总结。二是进一步理顺校园党、政、工、团等方面的关系,做到分工明确,职责到人,目标一致,互相协调,确保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是健全了校园党建工作的协调组织机构,建立了党员职责区,充分发挥总支成员及党员在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四是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要求,培养入党用心分子,发展优秀教师入党,做到思想上教育、政治上关怀、工作上培养、组织上关心、有专人培养联系。

二、抓制度建设,健全党员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

在制度建设上一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每学期至少举行一次党课讲座。       二是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由党员每半年就本人的思想、工作、学习及做群众工作等状况向支部及党员作一次汇报。透过提高生活会质量来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潜力。三是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每年对党员的表现状况进行一次民主评议,保证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取得实效。             四是坚持定期讲座制度,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的难点、热点、疑点等问题,每学期至少举行一次专题讲座,宣讲党的基本知识,介绍先进的教改思想。        五是坚持校领导听课制度,要求每位学校班子成员每周务必听课一到二节,为教师作出榜样。

三、抓学习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的素质。

  在今年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活动中,我支部全体党员用心参与,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们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要有“四情”,即对校园有感情,对学生有热情,对工作有激情,对困难有豪情,其次要带头发扬“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求真务实,争先进位”的精神,要不受任何干扰,不为私利诱惑,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探求科学高效的管理思路。我们要求全体党员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做为人师表的榜样;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教育教学的能手;出色完成自身工作,做履职尽责的模范;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依法执教的标兵;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廉洁从教的先进。

  今后,我们三支部将继续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求真务实,争先进位,推动校园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