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萨迦县中学2020下半年第三支部工作计划

萨迦县中学2020下半年第三支部工作计划

2020年08月31日 18:01:57 访问量:222

一、指导思想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中央、区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关键之年。根据县委的要求和县直机关工委的有关部署,结合局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第三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如下。在“理想宗旨树旗帜,师德师风做样子,教育教学创牌子”口号的指导下,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巩固开展师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把广大教师的聪明智慧和工作热情凝聚到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中心工作上,从而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基础,及政治与组织保证。

  二、工作目标

  总体目标

  2020年党建工作中,我校继续建立以书记为核心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学习、行政监督、参与管理、增强合力、示范作用、发展党员等方面,紧紧围绕学校狠抓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教育品牌这一中心工作,服务全校大局,制定一系列的目标完成考核细则及奖惩制度,从而保证规划目标的实施。

   具体目标

1、领导班子建设:按照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原则,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工作努力有实效。班子成员努力做到“四个一步”,即政治理论先学一步,师德风范高出一步,教育业务领先一步,管理能力突出一步。

 2、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引导各处室和工会小组争先创优,积极向上。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的成绩,提高创建文明单位质量。努力做到组室成员关系和睦融洽,学习型班组创建氛围活跃,教学改革奋勇争先,有一批班组能成为校级以上先进小组。

  3、师德行风建设:继续巩固学校教育行风建设成果,坚持“勤俭办学,厉行节约”。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促成学校教师整体在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教育教学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努力做到教师专业化水平有新的发展,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三、主要工作及措施

通过组织学习,统一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保证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一)、认真抓好学习培训:

  党支部统一安排由全体党员参加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党小组每周必须组织一次有特色的学习活动,采取“党员自学为主、辅导讲座为辅、撰写心得体会”的学习形式,每学年每个党员撰写一至两篇读书笔记或教育随笔。学年初,党员必须将全学年学习计划、内容、方法、要求等报学校党支部。学校党支部将规定必学内容,并分系列下发学习资料。

  () 抓好党建促行风

  进一步落实学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在党内积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健全完善廉政监督制度,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从教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0年,我校党支部将以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综上所述,我校的党建工作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各项工作的领导与管理,对照《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百分考评细则》要求,一如既往地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敬业爱岗、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