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第1期疫情防控推进会议0229

第1期疫情防控推进会议0229

2020年04月03日 15:44:57 访问量:313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1)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2020229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推进会议

微信图片_202****2231149.jpg微信图片_202****22311491.jpg






202031日在我校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新冠病毒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由我校副校长普琼同志、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以及我校联防联控突击队全体队员。

在推进会上我校副校长普琼同志就近期区外教师返藏居家隔离问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        隔离不隔爱,为了让居家隔离教师生活无忧,我校专门成立“一对一”工作服务队,并给每位居家隔离教师准备爱心小礼包1份(洗手液1瓶、一次性氧气1瓶)和一桶纯净水。

2、        要制定返藏居家隔离教师居家隔离承诺书每人一份。

3、        每天要关心、关注居家隔离教师的身体及生活状况。

4、        利用现有的资源做好疫情预防防控宣传。

最后我校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做了补充并要求普琼副校长提出的以上四项要求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让我校的每位教师返藏后能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二〇二年二月廿九日

 

 

关键词:新冠病毒       疫情        隔离        教师             

  送:县委       县府       县宣传部     县教育局       

  送:党总支    教导处    政教处   总务处  校团委 各年级组

(14)

编辑:尼玛次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