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主题 手抄报比赛

我校举办“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主题 手抄报比赛

2023年03月29日 11:18:25 访问量:189 作者:校团委
      为庆祝西藏第64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进一步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民族教育,我校团委联合初一、初二年级组举办了庆祝3.28 手抄报比赛。
     从出台比赛方案到比赛结束历时一周,经过各班初选,每班选送了五幅作品,共有44名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其中七年级15班次仁德吉等四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八年级11班尼玛次仁等八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七年级14班白玛玉珍等十二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八年级1班次仁罗布等二十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以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为契机,以“叫我们怎么不歌唱”、“幸福美好新西藏,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以赛促学,进一步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反分裂斗争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学生了解历史,尊重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