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下讲话 > 总结月考,取得最大的进步

总结月考,取得最大的进步

2023年10月30日 21:14:19 访问量:35 作者:次央


于10.30日早上,如期举行升旗仪式,由白玛平措组长主持会议年级组主管校长组长以及全体初三任课教师参加。

首先由达瓦坚参校长对此次月考的成绩总体分析,整体成绩有待提升,尤其对重点班学生给予了希望,激励他们在往后的学习过程中要抓紧时间,勤奋刻苦,要以前届优秀生视为是你们的榜样,再此基础上争取要跨大步。

另也对普通班也提出了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努力,千万别放弃自己,总之通过此次月考请每位学生包括老师要好好分析各自的成绩,争取在往后的考试中取得最大的突破!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