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上海市徐汇区牙防所专家团到我校爱心义诊

上海市徐汇区牙防所专家团到我校爱心义诊

2019年09月15日 23:47:13 来源:校办 访问量:386

2019年9月11日,上海市徐汇区牙防所专家团到我校进行了爱心义诊。县教育局副局长、县中学校长邢波同志,县中学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县中学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县中学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县医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

我校学生为农牧民子女,由于地缘环境和生活习惯,大部分学生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牙护牙知识匮乏。长期的不正确刷牙方式,造成部分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牙痛。为增强学生爱牙护牙知识,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减少学生因不注意卫生、刷牙知识匮乏引起的牙病发生,上海市徐汇区援藏干部联系上海市徐汇区牙防所专家团医生,为我校师生进行了一场护牙知识宣讲、牙齿检查、牙病治疗的专题义诊活动。

上海徐汇区牙防所爱心义诊活动共让500名师生受惠,治疗师生牙病80多例,专家团医生们不畏高寒缺氧,扛着高原反应把健康和温暖送到了雪域高原。很多参加义诊的学生表示很感动,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把浓浓的沪藏友谊传递下去,把上海市人民的无私爱心传递下去,用最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