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日喀则市教育局开学督导组到我校 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日喀则市教育局开学督导组到我校 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2019年09月22日 21:46:44 访问量:1432

2019912日下午,以日喀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仁勇同志为组长,日喀则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普琼同志、谢通门县教育局督导主任米玛平措同志、拉孜高中副校长王文龙同志为成员的日喀则市开学督导组到我校开学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萨迦县教育局局长扎西次仁同志、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普琼同志、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普布扎西同志、县中学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县中学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县中学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及中学相关处室人员全程陪同。

在督导过程中,开学督导组通过谈话、查阅资料、进课堂、进学生宿舍等形式分别对中学的“三到位”、课程开设、教研教改、党建团建、五个100%、校园综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督导组对于县中学开展的各项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县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工作、校园亮化美化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督导组长石仁勇同志指出,学校不仅是学生学习知识的摇篮,更是培养学生道德情操、学习习惯、人生理想的重要场所。中学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放在后进生的感恩教育和中职招生的宣传工作上,要千方百计地想办法,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督导检查结束后,石仁勇同志还参观了学校的音乐社、美术社、科技社、口语社等学生社团。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