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的开始 新的征程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新的征程 新的希望

2023年09月08日 10:02:38 访问量:63 作者:英普布

萨迦县中学2023级七年级新生入学分班考试 

为全面掌握七年级新生“原生态”学习情况,落实均衡分班的原则,96日上午,萨迦县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新生进行入学分班考试。本次考试主要考了汉语文、藏语文、数学、英语等四个科目。  

     本次考试是七年级进行均衡分班的重要依据,因此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考试所有操作过程都要严格参照三大统一考试标准严格执行。96日上午10点,我校召开考务会,校领导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对每位老师的分工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每位参与考试的老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考试工作。 

     96日上午10:30开始各科考试有序进行。97日开始投入到网上阅卷工作当中,在阅卷组长的带领下,大家通力合作,高标准完成了阅卷任务。

     本次七年级分班考试在校领导和教导处统一协调指挥下,初一教师经过两天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    
     97日下午15点开始教导处根据新生入学考试成绩,使用专业的分班软件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分班,做到了男女比例、乡镇比例、各科平均分等均衡分配。我处严肃、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再一次得到了校级领导和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竞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