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方案 > 萨迦县中学第二届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活动方案

萨迦县中学第二届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活动方案

2019年11月04日 12:42:24 访问量:323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学风貌,凝聚学生对所在班级的向心力,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突出表现各班级特色及发展情况,增强学生团队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现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主题

创新、团结、积极、进取

二、活动时间

创作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网络投票时间:11月16日——11月22日

评委评选时间:11月23日

三、参赛对象

初一、初二27个班级

四.参赛项目

班旗(班徽)设计,创意比拼

五、比赛要求

1、班旗(班徽)是一个班集体的象征,班级的所有成员都应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望各班群策群力,设计出属于本班级的班旗(班徽)。

2、班旗(班徽)的设计必须为原创,突出民族特色,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同时要有创意,构图简洁,富有美感,主题突出,力求充分体现本班级的文化、纪律、特色。

3、版面大小为1 张B4纸(由团校委提供),内容包括班旗(班徽)图案及解说词。若发现抄袭现象,取消评比资格。

4、参赛班级的设计版面统一为XXXX级X班,如初一(1)班应写成2019级(1)班,各班的参赛稿件必须为手绘稿。

5、比赛第一阶段:请各班务必在11月16日前完成创作并将参赛作品上交团校委,逾期按弃权处理。

第二阶段:11月16日——11月22日,网络投票时间

第三阶段:11月23日,评委现场投票。

六、比赛评委

邢波、普琼、朱延路、达娃加参、罗淼淼、平旺(大)

索朗多吉、黄叶、曲旦、白玛平措、李远倩

七、评比办法

1、本次比赛按年级设网络人气奖各1名,奖金500元。通过网络投票产生。

2、各年级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通过评委投票产生。

八、奖励办法

两个年级各取

一等奖1名  奖金600元×2共计12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500元×4 共计2000

三等奖3名  奖金400×6  共计2400

网络人气奖2名 奖金500×2 共计1000

合计奖金6600元,即:陆仟陆佰元整

 

萨迦县中学团校委

20191029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