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2023萨中体能健康测试圆满收官

2023萨中体能健康测试圆满收官

2023年12月04日 23:49:20 访问量:30 作者:尼玛

萨迦县中学体能健康测试工作于122日上午圆满收官。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规定,根据县教育局统一安排测试项目:身高标准体重、肺活量体重指数、1000M男子、800M女子、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子、引体向上男子、立定跳远、50M、视力进行测试。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工作,音体美组人员完成了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测试现场,各个项目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在项目负责老师、班主任、学生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测试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学生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圆满顺利地完成体质测试。本次体测活动,不仅对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为学校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和安排体育锻炼提供科学依据。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业!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此次体育达标测试的开展,引导了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使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祝孩子们天天快乐,健康成长!

在完成对全校学生体能健康测试后,测试组人员不顾疲劳,再接再厉,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上报数据表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