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 年 报 > 可爱的小羊羔

可爱的小羊羔

2020年07月06日 10:43:28 访问量:321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比如喜欢小兔、小猫、小狗、小鸡……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羊羔。因为我家有很多只,其中我最喜欢的小羊羔名叫次仁搞笑吧,我的名,意思是长寿”希望它健健康康的和我一起长,它长得非常可爱,是我的心肝宝贝。

次仁,最喜欢吃嫩草和树叶。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像穿着雪白的毛衣。它的头顶上栓了两根红色毛线,两只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圆圆的,像两个红色的球一样,它还有短短尾巴十分可爱。它的两条后腿比两条前腿强壮有力,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有一天,放羊时,发现我的次仁被其他小孩儿抱着,我不假思索一把抱住了我的小羊羔,那个小孩惊讶的说又不会吃了它,你这么紧张干嘛”我才明白过来刚才一举动有点也满了点,赶紧对他说“呵呵!以后不要碰它”,就急忙跑开了,等到休息区我马上检查它的身体前后,它无赖地看着叫了一声“咩”,看来我的小心肝次仁确实是受到了他们的折磨,对它说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抱紧了它,又有一次我家里写周记时听到次仁的叫声,我一样的出去了,原来次仁找不到我在家外面乱叫,我一把抱住放到放到它妈妈身边,它先是呆了一会儿,见我走远立即跑到我的脚跟前,这一举动我被颤动了。它是多么的喜欢我呀! 我也是多么喜欢我的小羊羔啊!

  朋友们,你们想来我家看一看次仁吗?相信你也会同我一样喜欢次仁的!

 

初三(1)班  大扎西

                                    指导老师: 央金卓嘎

 

 

 

 

 

 

 

 

 

 

 

 

 

 

编辑:罗淼淼
上一篇:我的母亲
下一篇:重走校园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