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 年 报 > 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

2020年07月06日 10:44:12 访问量:23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不由得想起我的母亲。

妈妈不仅是我人生中最伟大的人,也是最神圣的人,是您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无限的力量,但我对您做的事、说的话我还真有点儿惭愧,我真是一个不孝敬的孩子,不提别的,只提一件事。

   随着时光的流逝和岁月的匆匆,我将面领着一个人生第一转折点——小考。前段时间的考试成绩都名列前茅,但是昨天的月考成绩不理想,真是一落千丈。老师让我回去让母亲签字,在回家的路上我多么渴望我的家就在珠穆朗玛峰上,那样的话我永远也到不了家。但是我始终要面对现实,回到家后看见妈妈妈妈在田里弯着腰,脸朝着火热的黄土地,满头大汗。看到如此的情景,加上我考的不好,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我赶紧跑到自己的房间里哭,那时我觉得自己是不懂事的小孩儿,妈妈看见我不高兴,就小心翼翼地端着一碗香喷喷的饭,我赌气、不吃饭,就等着妈妈来安慰我,失望的事妈妈并没有安慰我,只是送饭而已,我就哭,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半醒半昏中我好像看到妈妈在写字。

直到第二天,我醒来了,看到床上有一封信,信里写:“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面对并战胜它们”,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能灰心,其实失败了才能看清自己,我看到这是妈妈为我写的,我才真正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妈妈请您原谅我的不懂事,我会好好学习,将来一定报答您的恩,妈妈我爱您!

 

 

七年级(13)班

                                              旦增让尖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