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提升月 > 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

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

2020年06月26日 16:39:22 访问量:231 作者:黄宏波
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
    转眼之间,我从驻村点完成驻村任务回中学已经一年了,回顾这一年来,感慨颇多,经历的很多,转变得也很多。但是,不管这个转变过程是如何度过的,现在的我感觉到的更多的是幸福,因为教师这个职业不管怎么样都是离不开学生的。任课教师,也有着同样的责任,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我喜欢站在讲台上的感觉,面对全班同学,看着他们聚精会神听讲,若有所思而后恍然大悟的样子,我就像看到了他们的成长,看到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拼命得汲取营养。 

    走进孩子们的生活,同样满满的都是幸福。我就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对于孩子们意味着什么。他们渴望老师的认同,在乎老师的评价,希望得到老师的表扬,老师是他们生活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我想,也许正是由于发自内心的付出,才会如此牵肠挂肚,才会有那么强的满足感,我才深深体会到了工作中的幸福。 

    这群可爱的孩子们,纵然他们年纪小,纵然很多方面还需要我们去教育,但是他们的纯真、感恩却是深深地吸引了我。身为一名教师,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我感触颇深,我也更加喜欢教师这一职业,我为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也感到幸福和自豪。

编辑:张竞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