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课教育 > 我校开展“听习近平总书记讲红色故事”主题 主题团课

我校开展“听习近平总书记讲红色故事”主题 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07日 17:30:18 访问量:479 作者:校团委

   为加强对共青团团员、少先队员的组织教育,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感,引导青少年慎终追远,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在校团委组织下,44日下午4:00,全体入团积极分子齐聚阶梯教室参加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红色故事”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我校党建办副主任白玛格桑老师主讲。团课内容包括“听习近平总书记讲红色故事”和“入团基本条件”。首先白玛格桑老师深情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位新疆于田县托格日尕孜红旗公社的农民库尔班·吐鲁木大爷历经千辛万苦去见毛主席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教会同学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真理。同学们沉浸在故事感人的氛围里,听得非常认真。

    随后,白玛格桑老师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的入团基本条件,教育团员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进了我校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爱校和爱家的情怀,培养了高尚品德,唱响了主旋律, 坚定了同学们想尽早加入共青团的决心。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