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课教育 > 入团基本条件

入团基本条件

2019年11月29日 11:55:33 访问量:539

共青团入团基本条件介绍一----共青团入团条件

《团章》规定:年龄在14周岁(含)以上,28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的,可以申请加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凡上符合上述条件的青年,经过一定的组织手续,都可以加入共青团。

只要具备了以上条件的我校学生 , 都可以申请加入共青团组织。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有坚定的政治立场。

2、学习认真,刻苦踏实,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3、有强烈的团员意识,时刻注意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团员基本义务。

4、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制度,节约水电,爱护公物;没有违规行为。

5、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6、不旷课,诚实守信,考试无作弊现象。

7、积极参加团校培训学习,考核合格结业。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