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 年 报 >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9年10月14日 15:35:59 访问量:250

老师我想对你说……

                             九年级(3)班  次多

  在年的初中生活中,有许多让我难忘的老师,辅导我们学习,和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着。但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莫属扎西老师您了。

  您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那红润的嘴上,还挂着一丝丝笑容。

  记得有一次,您让我们去学校的操场玩单杠。我们一听要去玩单杠,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奔向操场。我和旺堆几乎同时到达单杠前。我们谁也不让谁,互相打了起来。周围的同学看见这个情景,都不敢上前劝我们,只能偷偷跑去告诉您。

  过了一会儿,您来了,您看见了我和旺堆已经停止了争吵;看见了我的手臂上受了伤;看见了同学们站在我们旁边,一动不动。您让我和旺堆跟您去医务室。一路上,我和旺堆一声不响,谁也不理谁。

  到了空无一人的医务室,您没有责骂我们,而是先打开药箱,拿出药,涂在我的伤口上,还关切地问我,我现在怎样了。

  接着,您找了一个没人的教室,叫我们坐在椅子上。您让我们想了几个问题:我们为什么会互相打起来?我们以后应该怎么做?您还让我们想好后告诉对方答案,并向对方道歉。我们想了想,告诉对方自己的答案,互相道了歉,并互相把手牵住,从此成了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培育我的土地;如果我是小鱼,您就是养育我的清水;如果我是小树,您就是滋润我的雨露。谢谢您,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培育了我!

编辑:罗淼淼
上一篇:榜样
下一篇:我的童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