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巴桑同志一行领导深入萨迦县中学检查指导教育工作

巴桑同志一行领导深入萨迦县中学检查指导教育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17:24:40 来源:萨迦发布 访问量:878 作者:教育局

     3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同志深入萨迦县中学视察指导,由萨迦县委书记刘晨晖同志、萨迦寺党工委书记、主任普布次仁同志及教育局局长扎西次仁同志、县中学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巴桑同志一行领导深入萨迦县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学校安全稳定、常规管理、教育教学、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等情况,专门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及教师办公场所进行了视察,他强调抓教学质量同时把学生饮食安全及保障工作做好,并对县中学安保措施、党建、学生社团、教师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巴桑同志一行领导实地检查后,在县中学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由县委书记刘晨晖同志主持。会上,由县中学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从学校班子建设、队伍管理、教学常规、党团建设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由县教育局局长扎西次仁同志从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常规管理、教育脱贫、控辍保学及均衡成果等7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由县委书记刘晨晖同志从5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坚持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三是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四是坚持夯实教育支撑保障;五是坚持抓常规发展巩固均衡成果。由萨迦寺党工委书记、主任普布次仁同志指出教学是生命线、管理是核心、队伍是关键,并从抓好课堂效率、队伍管理、德育教育、安全稳定、师资培训及党建工作6个方面做了讲话。

      最后,由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巴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通过对萨迦县中学实地检查,对萨迦县中学教学质量、学校管理、校园特色、师生幸福指数等工作方面给予表扬。并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把学校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要热爱岗位、精心育人、抓住关键、“先”字当头、敢于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二是把学校德育工作放在首位,明确学校办学方向,做到“三不准”(即学校不准进宗教、老师不准讲宗教、学生不准信宗教),落实“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工作目标;三是把学校教学工作摆在中心位置,从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师资培训、学生特点入手创新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方式;四是把学校稳定摆在头等大事,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加强学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五是巡视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切实抓好辍学生劝学复学工作。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