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风采 > 上海荣昶奖教金表彰仪式暨 “汇爱萨迦”爱心捐赠仪式

上海荣昶奖教金表彰仪式暨 “汇爱萨迦”爱心捐赠仪式

2018年11月14日 11:44:11 访问量:2269

20181113日下午,在萨迦县中学阶梯室举行了“上海荣昶奖教金表彰仪式暨‘汇爱萨迦’爱心捐赠仪式”活动,上海第八批援藏干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小超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平措旺堆同志,上海第八批援藏干部、县发改委副主任刘勇智同志,上海第八批援藏干部、县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黄涛同志,上海第八批援藏干部、县住建局副局长唐杰同志,县妇联主席达珍同志,县中学副校长普琼同志,受捐助各小学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县教育局局长扎西次仁同志主持了会议。

捐赠活动共有10项议程,1、县发改委副主任刘勇智同志宣读荣昶奖教金表彰决定;2、上海荣昶基金会捐赠萨迦县教育局奖教金250000元;3、援藏萨迦小组捐赠结对贫困生助学金12000元;4、上海真爱梦想基金捐赠萨迦县教育局打印一体机26台;5、杨浦区教育局捐赠萨迦县教育局羽绒服300件;6、上师大第三附属实验学校捐赠木拉乡中心小学助学金31523元、上海市梅园中学捐赠木拉乡中心小学助学金3647.3元;7、徐汇区华泾镇妇联捐赠萨迦县妇联衣物29箱;8、“情系萨迦、感恩有你”爱心人士结对捐助贫困生120000元;9、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平措旺堆同志致感谢辞;10、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小超同志讲话。

萨迦县府副县长平措旺堆同志讲话致谢,他说,感谢上海援藏小组和上海各界爱心人士对萨迦教育的帮助,萨迦的教育发展离不开上海人民的大力支持,在第七批、第八批援藏萨迦小组的援助下,萨迦的教育环境和教学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受助的老师和学生,一定不会辜负上海人民的殷切期望,一定会把萨迦的教育事业发展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活动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小超同志做了讲话,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他鼓励广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他表示上海援藏小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支持萨迦教育的发展,会继续关心西藏学生的成长。

“汇爱萨迦”捐资助学活动,是上海第七批、第八批援藏干部长期关注贫困学生成长、关心贫困学生成才的爱心工程,是上海市各界爱心人士支持萨迦教育发展、关怀藏区贫困学生成长的大爱善举。这项活动自发起之日起,就深受我校贫困学生和学生家长欢迎,通过上海市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资助学,为我县的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带来了良好的群众口碑。

编辑:杨永乐
上一篇:健康成长 从齿开始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