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情暖环卫送温暖 关爱无价献祝福

情暖环卫送温暖 关爱无价献祝福

2019年04月09日 12:21:10 来源:萨迦发布 访问量:503 作者:萨迦发布
   近期,县中学负责人深入环卫工作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县城大街小巷的22名环卫工人,将一箱箱水果、饮料和2500元的慰问金送给环卫工人,表达了县中学全员教职工对环卫工人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在慰问活动现场,县中学的负责人为在场的所有环卫工人一一敬献了洁白的哈达,亲手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环卫工人手中。随后,县中学的负责人作了慰问讲话:“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顶酷暑、冒严寒,极大改善了县城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平凡的劳动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县城的万家净;正是你们甘愿吃苦,忘我劳动,才有了县城清新优美的环境。”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来关爱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排忧解难。广大环卫工人以其辛勤的劳动维护着县城的容貌,是一个对社会贡献非常大的群体,他们值得社会尊重和关爱,我们要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爱他们,为改善他们的生活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