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民族团结共话教育 ——萨迦中学远赴山东淄博市南郊中学交流访问

民族团结共话教育 ——萨迦中学远赴山东淄博市南郊中学交流访问

2019年05月21日 11:24:44 访问量:878
      近日,萨迦中学教育代表团一行4人来到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交流。南郊中学师生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南郊中学王鹏校长带领西藏萨迦中学教育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并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管理以及信息化环境建设情况,学校 “一对一”信息化授课方式以及学校近年来在课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鸟语花香、绿草如茵、鲜花绽放,书声琅琅。幽静整洁的校园环境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为期一周的跟岗交流中,考察团成员深入课堂,分年级和学科进行听课,深入学习该校信息化“一对一”及小组合作教学模式,并与该校教师就教学方法、学生整体情况、信息化应用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与该校音乐教师一起,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音乐课,教唱藏族民歌,并带领同学们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同时为学校赠送了藏语书法作品。

      南郊中学优美的教学环境、井然的教学秩序、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以及真挚的感情,都给西藏萨迦县中学教育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此次萨迦县中学考察团人员纷纷表示要向周村学习,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西藏,使西藏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