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萨迦 > 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关注妇幼” 捐助物资发放仪式

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关注妇幼” 捐助物资发放仪式

2019年09月27日 10:25:42 访问量:863

642****71839402938ས་སྐྱ་རྫོང་སློབ་འབྲིང་གི་གནད་བསྡུས་སྙན་ཞུ།简 报

2019-2020学年(8)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妇委会                         2019919

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关注妇幼”

捐助物资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1****0104655.jpg2019年9月19日中午,在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关注妇女生活、关爱儿童成长”爱心捐助物资萨迦县中学发放仪式,萨迦县中学副校长普琼同志,萨迦县中学妇委会主任尼玛同志参加了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本次爱心物资发放仪式,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共对萨迦县中学爱心捐赠1400套衣服,资助学生1100多人次。“关注妇女生活、关爱儿童成长”爱心助学活动,是西藏军区八一学校长期关注妇女生活、关心儿童成才的爱心工程,是西藏军区八一学校支持萨迦县教育发展、关怀后藏地区贫困学生成长的大爱善举。这项爱心活动自发起之日起,就深受我校广大学生和学生家长热烈欢迎,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群众口碑。

微信图片_201****0104707.jpg互帮互助,无私援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共对萨迦县中学爱心捐助活动,不仅为广大农牧区学生送来了温暖,更谱写了兄弟学校团结共奋进的时代赞歌。

爱心物资发放仪式结束后,很多接受捐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谢西藏军区八一学校的师生们,会加倍珍惜两校之间的友谊,并把西藏军区八一学校师生的爱心传递下去。  

西藏萨迦县中学妇委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关键词:西藏    军区      八一      妇幼     捐助     

报  送:县委       县府         县教育局           

抄  送:党总支 教导处  政教处 总务处 校团委 各年级  

编辑:王元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