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藏汉一家亲,共筑教育梦

藏汉一家亲,共筑教育梦

2019年11月13日 12:07:08 访问量:766

    11月8日,我校迎来了远道而来的送教队伍——重庆涪陵第十四中的教师们。

本次迎来的送教队伍是由涪陵十四中党总支书记方玉红同志带队及学校派出的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信息五名教师组成。十四中一行六人,于11月8日抵达我校,学生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跳起了萨迦索舞蹈欢迎送教队伍的到来。

六名教师不顾旅途疲惫和强烈的高原反应,坚持为我校学生送上了《中国石拱桥》、《世界的语言和宗教》、《北伐战争》、《增强生命的韧性》四堂课,我校师生通过此次听课学习,都得到了不小的收获。

送教活动结束后,组织了捐赠仪式,由我校副校长朱延路同志主持,县教育局副局长孙春丽全程参加了捐赠仪式,涪陵十四中向我校捐赠现金3万元,用于为孩子们增添图书,并向我校100名贫困孩子捐赠了试卷夹、彩色绘画笔。

紧接着,在学校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座谈会,我校朱延路副校长致欢迎辞。涪陵十四中方书记介绍了两校友好交流的背景以及兄弟学校的文化、课堂、师资、质量等方面情况,提出两校交流、合作、扶助的方式:教师互派、学生互访、结对帮扶、资源共享。朱校长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合作帮扶的四个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对未来两校的联谊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会后,签订了《涪陵十四中关于帮助扶持萨迦县中学的协议书》。

    县教育局孙副局长表示:感谢涪陵十四中对我校的扶持与帮助,此次捐赠送教活动是两校联谊的一个开端,今后,我们将共同搭建起藏汉教育互通共享的平台,增进两校的沟通和友谊,促进藏汉文化与情感的交融。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