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萨迦县中学“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萨迦县中学“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年06月18日 10:44:53 访问量:961 作者:团校委

经过大半个学期的精心策划和筹备,2019年6月14日上午,萨迦县中学“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萨迦县中学南校区隆重举行。学生、老师、家长欢聚一堂。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 县教育局相关领导、我校部分退休老教师和学生家长代表。我校全体师生盛装出席。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午10:00,伴随着播音主持社同学们抒情的诗歌朗诵,毕业典礼的第一部分在“重走校园路”的仪式下正式拉开序幕,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手持横幅和国旗整齐列队,高喊口号“加油、加油,中考加油”,初三的学子们在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再次走过学习生活了三年的校园,跨过“毕业门”来到主会场。毕业典礼上,普琼副校长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贺词,饱含着对初三毕业生的期望和祝福,情真意切。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会成员”、“优秀团支书”颁奖仪式结束后,九年级(11)班次旦桑珠同学和洛桑顿旦老师分别代表2019届毕业生和班主任老师发言,学生家长代表旺加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此外,我们在本次活动中邀请到了曾经在萨迦县中学工作过并在2017年《中国新歌声》中获得总冠军的歌手扎西平措老师为同学们录制了中考祝福视频,让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惊喜不已,掌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接下来是活动的第二部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随着播音主持社四名主持人的亮相,文艺会演正式开始。与去年不同的是,我们通过精心设计,把今年的文艺汇演分成了“阳光少年”、“奋斗成长”、“梦想起航”三个篇章。全方位展现了2019届毕业生从初入校园时的青涩,到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以及即将参加中考翻开人生新的篇章去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梦想的奋斗历程。承担本次活动演出任务的是萨迦县中学的各个学生社团。舞蹈社同学表演的《康定情歌》、《葛尔》两支舞蹈热情奔放;教师民乐队和学生民乐队的民乐合奏精彩纷呈;合唱社同学们的一曲《萨迦中学的日子》更是唱得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盈眶。教师文艺队表演的《牧歌献给党》和初三老师表演的合唱《相逢是首歌》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吉他社一曲《成都》,仿佛带我们走进了成都的大街小巷。今年刚成立的古筝社演奏的《生僻字》和呼啦圈社的舞蹈《动感呼啦》更是惊艳全场。校文艺队的卡珠舞、萨迦索舞表演和八(8)班的藏戏将我校学生社团“继承和发扬萨迦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舞蹈社同学《感恩的心》和初三学生合唱的《三色儿女》校歌的带动下,本次毕业典礼渐进尾声。不能参加汇报演出的社团也以展板的形式表达了对初三学子的浓浓祝福。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我们利用了移动网络等高科技设备,通过教学楼的电子显示屏全程直播整场活动,使得整个会场的秩序更加井然有序。

 

三年荏苒筑梦青春,六月灿烂扬帆远航。伴随着欢笑和感动的泪水,萨迦县中学“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相信2019届毕业生会终生铭记这美好的瞬间,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带着恩师的祝福和父母的期望,在中考的战场上奋力一搏,去开创崭新的人生。本次活动既是对初三学子的鼓舞和激励,也是对全校学生的一次成功的感恩教育活动。它不但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师生的多才多艺,也表明萨迦县中学学生社团各方面的水平都更上了一层楼,本次活动获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