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萨迦县中学学生就餐管理办法

萨迦县中学学生就餐管理办法

2019年06月16日 16:29:42 访问量:1105

萨迦县中学学生就餐管理办法

 学生食堂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为了维护学生食堂的公共秩序,加强食堂一切工作秩序的管理, 以推进文明就餐,特制定本规定;

1、自觉遵守食堂秩序。按时就餐,依次排队打饭菜,不插队、“夹塞”, 发现插队现象每生每一次从班级公物奖金里扣除10元。

2、三餐时间必须餐桌上用餐,若发现站着或蹲着就餐,每生每一次从班级公物奖金里扣除10元。

3、每天三顿必须在食堂就餐,食堂饭菜不许外带,若发现饭菜外带每一次从公物奖金里扣除50元。

4、就餐期间每个餐桌的班长管理好自己餐桌的纪律,纪律差的餐桌每发现一次从公物奖金里扣除10元。

5、就餐时发现乱扔馒头或饼子的,从该班公物奖金中扣除10元/生。

6、就餐完后本餐桌的剩饭、剩菜有当天值班学生来清理,若发现未清理每一次从公物奖金中扣除10元。

7、就餐完毕后洗好餐具并按规定摆放,若发现未洗饭盆一次从该班公物奖金中扣除10元、饭盆里的剩饭未倒发现一次扣50元。未清洗碗筷每一次每碗从该班公物奖金里扣除5元,发现未清洗饭瓢和毛巾每一次从公物奖金里扣除5元。

8、学生必须在食堂里就餐,不准将剩菜,剩饭带回宿舍,

否则不论多少直接从该班级公物奖金里扣100元。

9、就餐完毕以年级为单位轮流值班打扫餐厅,若值班打扫学生未到齐,每生每一次从公物奖金中扣10元,若不按时打扫或顶撞炊事员的每生每一次班级公物奖金中扣20元。

10、学校发放的暖瓶、餐具,若发现故意损坏,按照价从该班公物奖金中扣除相应的金额或该班赔同样价位的东西。

11、在就餐期间发现打架斗殴现象,发现一次从该班公物奖金中每人扣20元。

12、 学生在食堂就餐时应及时向总务处人员说清逃学生人

数,若发现学生逃学,欺瞒食堂人员现象将该班级停发两天的副食。如果逃学生返校,由该班级班主任写个证明给后勤工作人员予以核实。

13、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

2019228

  • 附件(1个)
  • 萨迦县中学学生食堂就餐管理办法.doc (15kb) 下载
编辑:仁增多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