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全区首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萨迦县中学 考点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全区首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萨迦县中学 考点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23日 12:13:33 访问量:330 作者:教务处

2020年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日喀则考区萨迦县中学考点各项考务工作于本月21日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我校共有688名应考生,其中缺考14名,缺考生均为劝返(疑似辍学)学生,实际参加考试的有674名学生,参考率达到预期目标。

为了使首次学考我校考点各项考务工作如期顺利完成,教导处、教研室在校领导的正确引导下提前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实验耗材、器材的购买和摆放,合理安排实验员、考务工作人员,以及生物实验操作考试集训等相关工作。我校考点生物实验操作考试于本月17日开考,为期三天半,共有674名学生参加。在实验操作考试过程中,没有任何违规操作、仪器摔坏等情况发生,绝大多数学生能够熟练操作,得到了评分员、监考员的一致好评,并且大多数学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总之,本考点实验操作考试可谓有序、平稳、顺利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化考试于21日上午9点顺利开考,两场考试,为期半天。文化考试虽然只有两门科目,考试时间只有短短半天,但相关工作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以往中考。考试之前,完全按照“四大考试”相关考务工作要求安排考务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考生会议,使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不管是实验操作考试还是文化考试,全体班主任全程跟班,每天在考试前40分钟让考生集合完毕,清点人数,同时纷纷强调考试要求并加油助威。

成绩的获得是多方面努力的结果,2021届师生同舟共济,为学生的成长付出时间,汗水以及我们的爱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的期望。为初三的冲刺做好准备,努力的奋斗总会迎来好的收获!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