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青春无悔 放飞梦想 鏖战百日 创造辉煌”——萨迦县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青春无悔 放飞梦想 鏖战百日 创造辉煌”——萨迦县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年03月13日 17:11:50 访问量:533

“青春无悔 放飞梦想 鏖战百日 创造辉煌”——萨迦县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为激昂斗志,激发学生决战中考的信心,313日上午,萨迦县中学2019届毕业班全体师生齐聚北区篮球场,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主要领导及相关处室、年级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唱《校歌》,副校长达娃坚参向2016级各班颁发了中考一百天倒计时牌;

而后,学生代表2016级十一班次旦桑珠同学发言。他表示:在剩下的一百天里,全体同学将以百分百的信心,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分夺秒、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

2016级十班班主任旺堆老师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进行了宣誓,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既制定好大目标,也要制定好个人的小目标,力争在2019年中考中创造辉煌!

组织全体九年级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历届优秀毕业学生和考上西藏班和优秀高中的学生的宣传片视频,以此为榜样来鼓舞毕业班学生的斗志和向前辈学习的决心。让所有师生都制定出中考目标和达到目标的具体措施,力争将中考取胜的策略实施在中考前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顽强拼搏勇夺2019届中考大捷。

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在中考备考动员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相信老师,跟上老师,紧跟教学进度,切莫浪费课堂时光;二是重视知识的归纳梳理,比较辨析,归纳各种题型的解题思路、方法和技巧;三是重视练后、考后的分析反思,力争考后100分;四是要做到解题规范,书写工整,卷面整洁;五是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合理膳食,保持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

达娃坚参副校长带领全体同学领读中考誓词,并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决胜中考的雄心壮志;最后,全体2016级学生在“中考百日誓师条幅”上签名表决心。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相信萨迦中学2016级学子在距中考最后的一百天里,一定会以自己顽强的毅力,蟾宫折桂,雁塔题名,为萨中续写辉煌!

编辑:张竞赛
上一篇:成绩分析
下一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