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用大爱情怀为残疾学生撑起美好 的明天

用大爱情怀为残疾学生撑起美好 的明天

2019年06月29日 11:48:06 访问量:742

送教上门,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好残疾孩子的一道桥梁。通过送教,我们能了解到弱势群体的生活、学习状况,更能感受到这些弱势群体家庭对温暖的渴望,送教,不仅仅是送的一种教学方式,更重要的是送党的教育形象,让这些重度残疾孩子不在学习却能享受到学校的教育,使他和他的家庭感到没有处在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因此,“送教上门”工作要长久的、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6月4日,我校普琼副校长带领着教信办副主任及普布旦增老师深入走进了位于赛乡尺达村次旺南加同学的家中,开展“送教下乡”关爱活动。普琼校长根据学生的智力和认知能力,对其讲解简单的藏汉字母,对其家长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和义务教育法。在最后为该学生家中送去慰问品及书本等学习用品。

萨迦县中学一直以来对“送教上门”工作十分重视,我们始终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只要我们愿意把自己的热情和爱化作一缕阳光,不断提高自己人格的魅力,丰盈自己生命的底色,为孩子们成长提供甘甜的雨露和肥沃的土壤,每一粒种子都能充满勃勃生机。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