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导处组织召开学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教导处组织召开学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2020年09月16日 10:30:44 访问量:335 作者:教导处
    萨迦县中学教导处为组织好2020年的西藏自治区初中(初二)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实现零差错。9月14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培训会议,统一部署考试实施工作。考点副主考洛桑顿玉,考务办主任达娃加参以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考务办主任达娃加参主持。
    

在会上,副主考洛桑顿玉做了培训专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20年西藏自治区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细则》,以“规范操作,落实细节,杜绝差错”的工作目标,严格训练监考考务工作人员,明确考务职责,组织熟悉业务不出差错,对考试流程与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对各考务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就考试过程中需重点关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具体应对措施做了明确安排。

考务办主任达娃加参对萨迦县中学考点的学考前期准备工作的认真细致做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此次学考需要考务工作人员持有极好的耐心和速度。此次考务工作比中考工作更难,难在时间长却又短,必须踩准时间节点,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好,动作要快。考试历时五天,生物实验操作考试间隔时间只有三十分钟,在短短的时间内必须将考生清出考场,收取试卷,送拿试卷,再返回考试,这对监考老师、评分老师的要求很高。他表示萨迦中学在学考考务工作中不管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还是考点管理都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无空可钻,希望学考考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局教研室主任普布扎西强调,考务人员务必坚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密实施,实现零失误的工作目标,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要认识到考务工作是反映萨中师德师风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在社会上的形象和声誉。他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考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来规范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各路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督检查各考试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及时处理反馈;各考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考工作万无一失,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2020年初中(初二)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