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学生接送安全制度

学生接送安全制度

2019年07月06日 09:57:58 访问量:2968

萨迦县中学学生接送安全管理制度

为确保我校每一位学生乘坐接送车的安全、避免出现安全事故,特制订如下学生接送车安全管理制度:

我处专门成立接送车管理领导小组,由我校校长为领导,我处人员为小组成员。根据上级部门对学生接送车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及与日喀则安康客运公司签订学生接送车合同的相关要求严格做到“四定”即定人、定车、定时、定点。

一、 定人:每学期开学、放假时我处根据学生往返实际数量与安康客运公司签订合同,按每辆车的实际座位数量安排学生,严禁超座,在合同中明确安康客运公司保证接送车辆各种证件齐全,车辆检验合格。落实车队的护送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 定车:根据与日喀则安康客运公司签订的合同中的相关要求,落实车辆。

三、 定时:我处根据每学期我校开学、放假的具体时间提前通知客运公司,在考试结束后的两天内接送完全部学生,保证接送车辆按计划时间运作。

四、定点:学生放假时有我校政教处的组织下,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校操场集中在统一返送,接送车辆到乡后按该乡的各村远近先送较远村庄的学生再较近村庄的学生。          

如有违犯上述规定,出现安全事故,按有关法律法规从严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每次放假、开学学生接送车辆的运费由县教育局领导及我校共同协商确定。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

201931

  • 附件(1个)
  • 总务处学生接送安全制度.doc (13kb) 下载
编辑:仁增多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