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萨迦县中学开展“养成个人卫生好习惯” 学生养成教育活动

萨迦县中学开展“养成个人卫生好习惯” 学生养成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6日 17:25:32 访问量:435 作者:德育处

                                                    罢稗拜︽搬城邦︽               碴稗︽的﹀

642****71839402938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9)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2020625

 

萨迦县中学开展“养成个人卫生好习惯”

学生养成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5165531我校于625午间阶梯教室开展“养成个人卫生好习惯”学生养成教育活动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因为疫情的变化,针对我校近期在学生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他表示如果出现故意破坏公物等违反校纪的人或事,将严惩不贷。他希望同学们在放暑假前,讲究个人卫生,搞好环境卫生,锻炼身体,戒骄戒躁,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就食堂就餐纪律,要求同学们节约粮食,不大声喧哗,及时收拾干净餐桌,保持良好的就餐环境。

达加副校长希望同学们拒绝各种诱惑,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上来,全身心地迎接期末考试。

    全校学生会和班团学生干部,以及寝室长参加了活动。学生干部表示,下去就把学校的希望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度过本学期余下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时间。  

 

 

 

 

 

 

关键词:养成教育活动  良好个人行为习惯             

报  送:政府     县教育局                                     

抄  送:党总支 校务办 教导处 教研室 总务处 校团委 教信办 各年级组                             (印14份)

编辑:尼玛次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