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方案 > 毕业典礼方案

毕业典礼方案

2019年06月08日 11:33:37 访问量:709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萨迦县中学‘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19学生毕业典礼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生社团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初三学子毕业时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有一份浓浓的情意。也为了给毕业生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让美好的心情延续,让浓厚的感情升华,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根据我校实际,特制订此活动方案。

一、活动构思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毕业典礼和毕业文艺汇报演出。毕业典礼包括校领导致辞、教师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毕业生宣誓、颁发毕业证。毕业文艺汇报演出分三个篇章:一、阳光、少年;二、奋斗、成长;三、梦想、起航,以校园师生情、同窗亲友”为线索展开整场活动力求达到“奋斗、感恩、励志、温馨”的活动氛围。

二、活动主题: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6月14(星期)上午9:30―12:00,

地点:教学楼前

、参加对象:全体师生

、筹备组及分工

组长:普琼

副组长:朱延路 达娃加参

组员:索朗平措、次旦多吉、郭斌、杜龙飞、张竞赛、巴贵、

洛桑旦增、尼玛、尼珍、达瓦次仁(大)、曲旦 

达瓦次仁(英)、白玛平措 

   负责处室:校办、德育处、团校委、教信办、教导处、教研室、党建办、总务处、音体美组、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

具体工作安排

校办:负责全面协调各处室工作人员嘉宾邀请

德育处:负责维持活动期间会场秩序

团校委负责出台活动方案、安排活动流程以及文艺汇演主持稿、会场舞台设计;

教信办:负责制作毕业视频和电子显示屏背景;

总务处:负责会场舞台布置后勤保障工作;

教导处负责“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准备发放工作;

音体美组:负责音响、舞台道具准备工作;

各年级组组长:负责提前组织好学生有序入场。

六:具体人员安排(待定)

艺术指导、航拍:普布旦增

摄像:旦增曲达、平旺(大),另:请德育处、团校委、教导处

教研室分别派一名老师携带各自处室相机负责拍照工作

主持人:播音主持社学生

场务:团校委、音体美组

舞台、音控:次旺仁增、达娃(中)

教学楼电子显示屏:张竞赛、杨永乐

礼仪:央金卓嘎、何霂寒、王凤琴、米玛仓觉、米玛普尺 阿旺拉姆

七、活动议程:

主持:朱延路

1、重走校园路

2、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大会第项:教导处巴贵主任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

4、大会第三项:德育处次多主任宣读“优秀学生会”名单,并颁奖

5、大会第四项:团校委郭斌书记宣读“优秀团支书”名单,并颁奖

6、大会第项:有请九年级学生代次旦桑珠表发言

7、大会第项:九年级班主任代表发言

8、大会第项:普琼校长致毕业贺词。

9、大会第八项:毕业生集体宣誓:

我们是萨迦县中学2019届毕业生,

今天向母校庄严宣誓:

铭记校风校训,发扬优良传统,

  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

  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

  领誓人:2019届毕业生:

(宣誓人::2019届毕业生:xx)

10、大会第项:观看毕业典礼视频

11、大会第十项:毕业典礼文艺汇演

、相关要求

1、毕业典礼是一项神圣而庄重的工作,各班及工作人员必须责任明确,职责清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毕业典礼的安全、顺利、圆满成功。

2、各毕业班班主任应要求学生统一着装,仪表端庄,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提前30分钟组织好本班学生列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次序整齐入场并在指定位置依次就座,座位之间不能留空位。毕业典礼开始前20分钟入场完毕。跟班教师按照跟班安排表跟随班级,确保班级学生的纪律、安全。

3、毕业典礼间,禁止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保持会场安静。

4、毕业典礼颁奖时,获奖学生应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顺序从右侧上台领奖,留影后从左侧走下主席台回到原位。

5、毕业典礼在举行完后,学生按班级顺序依次由班主任组织整齐退出会场,不得在会场周围大声喧哗。

6、毕业典礼结束后,相关处室应负责做好会场的清理工作。

 

 

 

 

萨迦县中学团校委

2019年5月15日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