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萨迦县中学“三包”食品采购制度

萨迦县中学“三包”食品采购制度

2019年07月14日 18:06:05 访问量:702

萨迦县中学“三包”食品采购制度


一、食堂所需米、面、油、蛋、奶等大宗食品及原辅材料可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供货商;蔬菜、肉(禽)禽类等农副产品可实行定点、集中采购。并与供货方签订质量安全保障协议,食品配送服务将纳入招标合同或采购协议。

食品及原辅料、供货商持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实施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的食品,包装上必须标识或加印(贴)“QS”标志。

二、建立食品采购登记台账。食品及原辅料的采购实行索证索票登记制度;从农户个人手中采购的食品及食材应做好购货记录,做到源头可控,有据可查。供货商定期同我校结算账目,采购员于供货商之间原则上不得发生现金交易。

三、定期对食品及原辅料、供应商进行综合评议,对不符合要求的供应商终止供货合同,取消其供货资格。

四、我校总务处定期将采购物品的数量、价格等予以公示,接受学生、老师和学生家长的监督。

五、严禁采购下列食品及食谱原料:

1、“三无”(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产品。

2、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或者其他感官性状异常,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毒有害物质污染,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食品。

3、超过保质期限或不符合食品标签规定的定型包装食品。

4、病死及或病因不明的禽畜及其制品、未经卫生检疫部门检验及或者检验不合格的肉类及其制品。

5、其他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和要求的食品。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

201931

  • 附件(1个)
  • 2019年萨迦县中“三包“食品采购制度.doc (13kb) 下载
编辑:仁增多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