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 年 报 > 方队中的“风云七班”

方队中的“风云七班”

2019年06月12日 10:08:03 访问量:604

方队中的“风云七班”

                  ——记萨迦县中学第16届田径运动会

日盼夜盼,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为此,我们“风云”七班也热闹了起来。排方队、练舞蹈,累得死去活来,为的就是在主席台的那几分钟。

看啊!正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风云“七班”。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热情豪放,嘹亮的口号响彻了整个校园,主席台前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运动会赛场沸腾了。

七班方队走在最前面的是他——次旦扎西,七班的领舞,这次我们班舞蹈排练最辛苦、最用心的是他,每天教我们练舞、喊口号的也是他。次旦扎西同学不仅舞姿优美,而且声音洪亮,他就是八年级七班的“形象代言人”。

除了次旦扎西,我们班的方队还有一位可爱迷人的央吉,她的“舞功”堪称全班第一,她的舞姿婀娜有姿,令全班同学赞叹不已。其次是有点儿“二”的格加,他的动作虽然不太到位,但是他跳舞的热情深深感动了我。

“他们是激情奔放的七班,他们是斗志昂扬的七班,八年级七班come  one……”听着主席台上阵阵鼓励声,七班的我们像打了鸡血似的,跳得更加起劲了,整齐的舞姿、灵巧的步伐,纯洁的笑容,不想得奖都难啊!等等,再来个特写,那个为七班加油的是谁啊?是妩媚的杨静老师,她也来为我们加油了啊!

这就是拼搏的七班,奋斗的七班,热情冲天的七班,七班方队在主席台前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在接下来几天的运动项目比赛中,七班一定能一展风采,囊括“金牌”,七班加油!

2017(8)班:普布珍拉

指导老师:杨静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