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技术 > “争做西藏好网民”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争做西藏好网民”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15:48:47 访问量:546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培养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少年儿童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少年儿童网络素养,引导少年儿童从小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机能的中国好网民,萨迦县中学对学生开展“争做西藏好网民”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7月9日,教信办联合党建办在校内举办了主题实践活动签名仪式。下午3点,萨迦县中学的校园里十分热闹,同学们纷纷在争做西藏好网民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除了通过签名的方式号召大家文明上网外,学校教信办还制作了争做西藏好网民的倡议书分发到学生手中,使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好网民。

通过这次活动,优化了青少年学生的网络环境,加强了文明上网的意识,同时也使萨迦县中学的学生懂得自己今天的文明幸福生活是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

以坚持“从我做起,带动全家,推动社会”的活动思路,把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通过活动增强学生的营造健康网络的意识,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的能力,并带动家长和居民树立讲健康网络、学健康网络、用好健康网络的良好风尚,做“西藏好网民”的践行者,共同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