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涪陵萨迦心手相连 山茶格桑并蒂盛开 ——记萨迦县中学回访涪陵十四中

涪陵萨迦心手相连 山茶格桑并蒂盛开 ——记萨迦县中学回访涪陵十四中

2020年10月29日 11:46:56 访问量:720

为加强重庆市涪陵十四中和西藏萨迦县中学之间的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1023日,萨迦县教育局副局长、萨迦县中学书记、校长邢波,萨迦县中学副书记、副校长普琼一行9人回访了涪陵十四中,受涪陵十四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回访期间,涪陵十四中校长庞健和萨迦县教育局副局长、萨迦县中学书记、校长邢波在两校师生代表和涪陵区教委书记华斌的见证下,签订了帮扶协议。两校帮扶协议的签订,不仅建立了两个学校长久的友谊,还将谱写一曲有关中华民族团结的美丽乐章。

签订完协议后,萨迦县中学副书记、副校长普琼向涪陵十四中赠送字画。普琼说,格桑花代表西藏萨迦县中学,山茶花代表重庆市涪陵十四中,两校的深入交流,我们将“涪陵萨迦心手相连,山茶格桑并蒂盛开”。

之后,两校领导进行座谈。就对两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座谈一致认为,无论是汉族同胞,还是藏族同胞,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都肩负着培养祖国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将进一步深入交流,互帮互助,使两校的教育教学推向更高的层次。

次日,萨迦县教育局副局长、萨迦县中学书记、校长邢波一行九人参观了第七十八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参加了西安恒坐标公司的电脑捐赠仪式,并向西安横坐标公司回赠西藏特色字画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奋斗历史,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新生活。回访团还参观了重庆特园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红色文化纪念馆,给本次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