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萨迦县中学2018年新老师入职仪式 暨岗前培训、师德师风培训

萨迦县中学2018年新老师入职仪式 暨岗前培训、师德师风培训

2018年11月27日 16:37:16 访问量:978

20181127日上午,在我校党员活动中心召开“萨迦县中学2018年新老师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师德师风培训”仪式,副校长、副书记普琼同志,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中层正副职,年级组长,支部书记和2018年新分配9位新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共有六项议程,仪式第一项,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向新老师介绍学校各处室人员。仪式第二项,新老师作自我介绍。仪式第三项,副校长、副书记普琼同志作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新教师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新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1、战胜高寒缺氧,调整心态;2、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3、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学习;4、以互助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团结同事。仪式第四项,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作岗前培训安排,他要求新老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转换,增强教师基本技能的培训,从熟悉学校制度、熟悉工作流程、熟悉学生入手,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教师工作。仪式第五项,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对新教师作了师德师风培训,他要求新教师努力做到,1、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2、尊重民族地区风俗习惯和生活习惯,不做违背民族团结的事;3、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4、保持健康的体魄,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仪式第六项,学校领导为新老师敬献哈达和佩戴校徽。

新老师是我校教育事业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是学校持续快速发展和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基础和希望,如何让新老师迅速成长,如何让新老尽快投入工作对我校的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