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创智慧校园 育时代新人

创智慧校园 育时代新人

2019年04月14日 11:22:01 来源:德宏州民族初级中学北校区 访问量:1299
2019年4月12日,“未来学校”校长座谈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共聚省内外53所学校及名校长工作坊老师数百余人参会。
西安恒坐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郝建辉先生,从安全校园、互动校园、健康校园以及物联校园四个方面,指明物联网+智慧校园的发展方向和未来。

江苏省常州市朝阳中学殷涛校长就孩子的健康教育谈起,从饮食健康、心灵健康、体育课程等方面阐述,以学生为主体,为中国未来培育时代新人。殷校长主张问题导学式课堂,重视家校合作。组织学校、学生和家长三方活动。在汗水中释放压力,在游戏中增进交流与沟通。

江苏省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王燕校长以学校“雁文化”为主线,提出学校“培育未来中国人”的育人总目标、德育课程基于与自己、与他人、与社会、与国家、与世界五个维度设置。课堂是育人的载体,积极探索“三S课堂”的基本教学方式。立足国家课程,开发校本课程,鼓励活动课程(如:研学旅行、非遗课程)。

江苏省常州市勤业中学的王庆华校长以花样跳绳为例,谈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

重庆涪陵十四中熊玉林主席则就学生“减负不减分”这一话题进行探讨。

西藏萨迦中学普琼校长就边疆地区“控辍保学”这一政策的实施谈了学校的做法和成效。
此次校长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对于信息化教学,对于未来学校发展的探讨和交流,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增强校际交流,促进资源的跨区域共建共享。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